焦桑

麻烦请在廖望塔上保持正当的同事关系

注意:主超蝙,微绿红绿无差,极度ooc慎入,第三人称视角有

1.

总而言之,我是瞭望塔,我脏了。

2.

我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有了自我意识的,回过神来,我就发现自己一直在观察这些在我体内活动的超级英雄们。

不得不说,在保护地球方面上,这些英雄们的确是尽职尽责,鞠躬尽瘁。在心底里我也是很佩服他们。

直到我被超人撞出了个洞的那天。

他娘的。

3.

蝙蝠侠,哥谭的黑暗骑士,正联顾问,同时也是投资建造我的人之一。作为一众超能力者中的唯一凡人,我知道他是最疲惫的那个,最小心谨慎、瞻前顾后的那个。

毕竟资料库里的秘密文件夹还存着他给每个超级英雄同伴们准备的A~Z的后备计划。

在所有成员中,超人和蝙蝠侠是关系最好的,大家都说他们是世界最佳搭档。

嗯。

但并不意味着超人你抱着蝙蝠侠飞进来的时候就可以不走正门了。

我知道超人很急,蝙蝠侠受了重伤,你想快点让他好起来,所以撞碎我身上的一面墙,直接的进入了医疗室把他放下。

但紧急通道就在旁边啊?

你没看见蝙蝠侠他脸色在看到你撞碎了一面墙之后更黑了吗?

想必最后还是蝙蝠侠付钱。

万幸的是,蝙蝠侠并无大碍。在一段时间的修整下,他渐渐的好了起来。而超人和蝙蝠侠的情谊也在两人相处期间,逐渐的加深。

他们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刻了。

但蝙蝠侠还是对超人损坏瞭望塔一事做出了严厉的批评。导致超人的卷毛都仿佛变成了打霜的茄子,蔫巴巴的。

呵,男人。

叫你不走寻常路。

4.

感情好并不意味着你们要搞起来。

要搞起来也请不要在瞭望塔搞谢谢。

如果早知道超人和蝙蝠侠会在一起,我就不必好奇那一天他们在休息室做的事了。

我也就不会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而去把注意力放到他们身上了。

那一天,我眼睁睁的看着超人从蝙蝠侠身后抱住他,蝙蝠起先争扎了一下,然后两人耳相互沉默了会儿,和对方接了个长长的深吻,就开始疯狂搞。

妈的。

我脏了。

在他们搞起来的那一刻,我仿佛就像是压在他们身底下的那个我第二喜欢的抱枕一样,在摇晃中逐渐失去了灵魂。

5.

我直说了,工作期间请不要在瞭望塔内和同事们发生性关系,谢谢。

否则你们会惊吓到其他的同僚们。

就比如说窜进休息室,想要拿点心的闪电侠。

可怜的孩子,到现在还没有缓过神来。

还有你们不锁门的吗?!

6.

自从超人把我撞出了个洞的那天后,一切都变得不同了。

我脏了。

自从闪电侠撞破他俩的事,导致大家都知道他们两个之间的奸情后,瞭望塔的氛围仿佛就换了一种模式一般。

我知道自由开放是当今世界的潮流,但并不代表秀恩爱的人要变多。也并不代表在我身上做那种事情的人也要变多。

7.

没想到闪电侠你竟然顺着绿灯侠陪他做这种事情。

什么事情?

当然是闪电侠在绿灯侠脸上画王八啊。

估摸着绿灯又没钱了。

8.

这是我最后的愿望。

请不要在那个我最喜欢的工具间里搞,谢谢。

9.

行吧,它不是我最爱的工具间了。

10.

火星猎人作为一名心灵读者,想必受到的伤害并不比我少。

每次开会他的内心都比较复杂。他的目光经常在超蝙两人的身体上扫来扫去,然后叹一口气。

感觉超人和蝙蝠侠搞上之后他要求换班的次数变多了。

11.

害,太惨了。

那又能怎么办呢。

咱也没啥要求,就希望你们以后对我温柔一点叭。憋天天不走寻常路,在工具间,休息室,卫生间doi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3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