焦桑

【不义】 歪嘴战超

注意:纯娱乐搞笑向,和正剧没有关系,请勿当真,极度ooc,三代不义,巨雷,不喜勿入,不喜勿入,不喜勿入说三遍。谢谢配合




清晨,哥谭,韦恩宅

 

 

超人戴着颈椎矫正器,大摇大摆的走进韦恩宅。

 

 

被安装在墙外的绿氪石防御工事打了回去。

 

 

超人怒:“告诉蝙蝠侠,我是来娶他的!”

 

 

空气有一瞬间的凝固。

 

 

没过多久,韦恩一家人施施然走了出来

 

 

首当其冲的是红头罩

 

 

“就你还想娶我们家老头子?”杰森嗤笑一声,“宁配吗”

 

 

超人看着站在杰森身后,把自己用蝙蝠装包裹的严严实实并不发一言的蝙蝠侠,一时无言。

 

 

“癞蛤蟆想吃天鹅肉,也不看看你都做了些什么,”杰森翻白眼,“就你也能配得上我们韦恩家?啊,呸!”

 

 

“我们有婚约的!”超人从背后拿出来一张纸,“阿尔弗雷德的亲笔信。”

 

 

“阿福早就去世了,是谁造成的谁心里不清楚吗?”杰森轻蔑的抬了抬头,眼神中的怒火与悲伤却不能忽视,“这婚,韦恩家不认!”

 

 

“把阿福的亲笔信给我,离开韦恩宅!”杰森摸上后腰上的氪石枪,“否则,有人活不过今晚。”

 

 

虽然超人不是人。

 

 

“你可别后悔。”超人把信递过去。一个小型无人机飞过去把它取走。

 

 

杰森拍了拍手,另一架小型无人机飞了过来,上面挂着个箱子,飞向了超人。

 

 

“这些都是你的了,”箱子被打开,里面满满的都是一摞摞整新的美钞,“拿着这些,赶紧滚!”

 

 

超人一个热视线把所有的钱都烧没了。

 

 

蝙蝠侠用不赞同的眼光看着他。

 

 

“哼!蝙蝠侠,你以为你还能撑多久吗,”超人飞起来,俯视着蝙蝠侠,“你以为我不知道你在你身体里打了多少钢板钢钉吗?”

 

 

“你!”杰森气得大骂“那tm是谁弄得你心里没点儿数吗?”

 

 

“只要和我结婚,我就可以用氪星科技治好他,让他能像以前一样,”超人盯着蝙蝠侠,“而不是像这样只能站在别人身后,老了坐轮椅度日。”

 

 

“你tm今天就别想活着回去了!”杰森掏出枪,对准超人扣下扳机。

 

 

“杰森。”蝙蝠侠挡住他,然后面向超人,“离开我的哥谭,氪星人。”

 

 

“哼,你还以为你能撑多久吗?”超人瞪着他,“今天我一定会把你带回去的。”

 

 

“那就试试。”

 

 

“卡尔-艾尔!”戴安娜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“一个凡人不值得你的垂青,和我回去,让我们联手,一定能创造出优秀的后代。”

 

 

戴安娜带领一支类魔小队从飞船下来,优雅的走向超人。

 

 

“神奇女侠?!”杰森不可置信,他看向超人“难道这一切都是你策划好的!”

 

 

再回神时,他们已经被类魔大军包围。

 

 

蝙蝠侠抿紧了嘴,握紧了拳头。

 

 

超人歪嘴一笑。





然后老爷把超人暴打了一顿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,怕是失心疯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7)